当前的时间是:
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湖北省地质学会 > 工作动态 > 通知公告
关于湖北省地质学会原永久会员重新注册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0-06-05 来源: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阅读次数:1

各会员单位、会员:

根据《中国地质学会关于向全国个人会员收取会费的通知》(地会字〔20191号)、《中国地质学会个人会员会费收缴实施细则(试行)》(地会字〔20198号)规定,中国地质学会从201911日起,启动对全体中国地质学会会员的会费收取工作。

鉴于湖北省地质学会前期发展的会员均按《湖北省地质学会章程》的规定,收缴了会费。学会分别于2019128日、425日、923日分别向总会递交了《关于湖北省地质学会个人会员缴费情况的报告》(鄂地会〔20191号)、“湖北省地质学会关于前期永久会员后续缴费及会员资格的请示”、《关于湖北省地质学会个人会员缴费的情况说明》;报告了湖北省地质学会自2003年以来会员会费收取情况,对湖北籍会员资格提出了延期建议,对原缴费200元(或500元)的永久会员及100元的5年期会员(在职)进行清理并提交名单(1220人,详见附件1)。

经总会秘书处报中国地质学会常务理事会审核同意,给予原湖北省个人会员一定期限的会籍延期,即:“原缴纳200元的永久会员,给予中国地质学会会员有效期5年,原缴纳1005年期会员,给予中国地质学会会员有效期2年”。

2020年实际操作中,适逢中国地质学会向湖北省个人会员实施减免1年会费政策。为合并享受该会费减免政策,经与总会沟通,对以上1220人,开展重新注册工作,详见附件1。总会将分两个阶段完成会员有效期延长。第一阶段(通知印发之日--2020930日)注册成功并审核通过后,会员有效期先延长1年;第二阶段(2020101日以后),总会将对已重新注册的会员再次延长会员有效期5年或2年。其中,2020101日前未重新注册的以上会员,不再享受会员有效期延长1年的优惠政策,和延长会员有效期5年或2年的规定。

为充分享用中国地质学会向湖北省个人会员实施减免1年会费政策,建议其他欠费会员在2020101日前登录中国地质学会会员系统,参照附件2,完善相关信息后提交申请。

联系人:刘红亮  027-86656198  18908656165

 

附件:1.延期会籍5年(2年)个人会员名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个人会员延期会籍操作步骤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湖北省地质学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64

2020-14关于湖北省地质学会原永久会员重新注册的通知.pdf




地址: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(沙湖南岸)27号  电话:027-86656256、86656240  邮编:430071
版权所有: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 技术支持:湖北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 鄂ICP备19006739号-1